close

(大中班) 10月7 (星期五) 雅德賽思  戶外教學通知

甜蜜的窩~袖珍博物館

    創辦人林文仁、林楊錦梅夫婦過去在歐美各地忙碌穿梭的商務旅程中、偷空去搜尋兒女們喜愛的小房子、火車模型及各式各樣的玩偶,是兩人最甜蜜的嗜好,偶然的機會裡,他們在荷蘭發現了袖珍藝術。一個個具體而微的世界,深深地吸引著人們的目光,令人愛不釋手,也驅使到處採買袖珍組合房屋、家具擺飾等等配件,親手和家人享受共同佈置一個夢想家園的樂趣。在雅德賽思「我們這一家」的主題架構下,安排孩子參觀小小房子精緻藝術,希望啟發孩子建構甜蜜的雅德賽思這ㄧ家。

活動行程如下:

 900  雅徳賽思集合   910  點名 + 上廁所  

 910  離園

 920  準時上車出發囉

 10 : 00  抵達袖珍博物館

 1040  館藏導覽

 1100  集合+上廁所

 1110  搭車回雅德賽思用餐休息

                                   

◎注意事項:

     1.老師會準備簡單的醫藥箱(有ok绷、衛生紙、藥膏、優碘、防蚊液)、照相機、環保袋、為小孩掛名牌。

     2.活動當天請於早上900前到校集合(920準時上車)穿著運動輕便服裝,可背式水壺。(請儘量先在家用完早餐)特別叮嚀:請在家用完早餐。遊覽車上禁止飲食。當日不需自備午餐,參觀後會回園用餐,記得帶碗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