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學年度歲末才藝表演暨資助卡玲拿義賣募款會

家長擺攤意願調查

各位家長您好:

    每年雅德賽思在歲末年終時都會舉辦義賣活動,藉以資助慈善團體。從大前年開始參與世界展望會的資助兒童計畫,認養一名瓜地馬拉的八歲小姊姊卡玲拿,讓小朋友們也有機會當個散播歡樂的聖誕老人。

    這個資助計畫我們希望能持續的在雅德賽思進行,即使孩子們從雅德賽思畢業了,也可以繼續關心姐姐,而新進的學生也能一起加入,有越來越多來自台灣的愛心散播出去。往後每年的義賣會將撥一筆金額做為資助姐姐之用(每個月700元,一年700*12=8400)做其他慈善用途。

    義賣會今年將採取園遊會模式,除了小朋友的設計的創意遊戲(單次5-10),手工彩繪玩具,並邀請家長一起來擺攤。如:食物的部分,可以煮一鍋花生湯、肉粽、鬆餅等等,擺在食物的攤位上,讓前來的客人自行盛裝在自己的環保碗中並投下指定金額的園遊卷即可;遊戲攤位可以玩打地鼠、夾娃娃機、或是家中現成的遊戲等,如需獎勵方式可以由園方提供。為了讓活動能更有趣更好玩,希望家長們能踴躍參與擺攤!有意願的家長可和小玲、小鳳、紅茶、蘋果老師商量。感謝您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