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賽思 大班活動通知

    各位親愛的大班家長好:感謝大班家長計畫在孩子畢業後,踴躍參加兒童學社,給予孩子共學共遊的豐富童年,開啟海闊天空的教育體驗!目前決定加入秀朗隊的有:萊罄、威德、彭閔、芯褕、為彥,請上述家長於 5/6)晚上七點,於雅德賽思開會,討論成立學社之教師甄選以及運作相關議題。

    秀朗隊之外,松平將加入新成立的永平隊,趨宇則安排參加新和以及景新相近學區組成學社,丁丁媽媽也將號召直潭學區家長組成學社。此外,我們也會密切注意相關學區學伴之狀況,幫忙安排參加最適合之學社。

    下個月(五月份)開始,逐漸進入夏季,想帶領大班孩子練習游泳這項超棒的運動,好玩又可增進孩子的體力,詳盡內容將於近期內通知各位家長。離畢業還有三個月,雅德賽思將盡心盡力,繼續充實和施行大班「幼小銜接專班」教學活動內容,希望讓大班孩子準備好,並且充滿熱情和期待,迎接未來小學全新的生活和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