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雅德賽思 母親節 活動邀請
-粉愛媽咪 單車親子行~
    轉眼間時節來到五月,又是一個溫馨感恩的季節,最最親愛的媽咪我們好愛妳,要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為您送上祝福唷!配合34月的事件活動「科學團團轉」,雅德賽思今年將在五月第一週的週六,舉辦一場「粉愛媽咪單車親子行」,作為事件活動的延伸,要邀請親愛的爸爸媽媽一起參與,騎乘自行車或協力車。
    我們將從河濱公園永福站(公館水岸廣場)出發,沿著河濱自行車道,欣賞大自然美好風景,一路往大稻埕廣場前行,享受這親子同行樂活趣味的同時,也增添您與寶貝孩子們的親密關係呢!途中家人可視身體狀況隨時調整騎乘速度與休息地點,到達終點大稻埕後,您可以選擇在這大廣場盡情嬉戲,或是繼續進行樂活單車遊,相信都是很棒的戶外體驗呢!
※ 當日活動務必有家長陪同始參加!
※ 遇雨活動取消,不改期!
◎ 活動流程如下:
 上午8:00    公館永福橋 河濱公園自行車站前集合~相見歡
 上午8:20    親子單車行出發囉
         路線: 永福站→ 經 中正橋 →大稻埕(家長可視孩子體能狀況 調整折返點)
 上午9:30    活動結束、開心回家
    請家長當天自行攜帶單車!(自備或當天租賃,腳踏車站可甲租乙還)
 
"……5/4(六)~粉愛媽咪單車親子行回條(請務必於5/2()前繳回………
 
◎幼兒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參加!
抱歉!有事無法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