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20130914 by 楊老師

    昨天看大中班外出,我們小班好羨慕,好想好想要去喔!趁著週六有些小幼班自動放週末假,我們決定帶著有來上課的小班外出到公園!翔澧很興奮的告訴老師,他好開心好開心喔!尚澤則表示不想和女生坐在一起(楊老師開著小白車載著他們),在車上我們原要玩不講話遊戲,但顯然風景吸引著他們,他們一邊說不能一直講話喔!不然楊老師開車會不專心!但是一邊讚嘆外面的風景迷人,老師你看天空的雲,好大喔!哈哈!這就是小孩!活在當下!

    來到陽光運動公園,大家好開心,尚澤唱著「我們手牽手,走走走」,其他小班聽到尚澤唱的一小段詞,每個人都加入了唱歌的行列,不知道是不是孩子太常聽到園所老師自編歌曲(轉換活動時,我們經常彈性編詞讓孩子將注意力作轉換),所以孩子們也開始跟著自己亨詞,同一句尚澤的詞來到他們的嘴邊,變成了變奏三部曲,那個情景實在太可愛了!

    公園裡有很多適合他們活動的器材,看似柔弱的樂樂,卻很勇敢,對於每種遊樂器材都很願意嘗試,而且不害怕;齊齊和鈞鈞平常看起來膽子很大,卻需要老師稍為推動一下,才敢嘗試,但有時鈞鈞會帥氣的溜走,直到老師再把他帶回來嘗試他所不敢玩的器材,他才肯乖乖的做完練習呢!

    小貝也是勇敢很願意嘗試的孩子,對於攀岩有些害怕,會將心情告訴老師,願意讓老師幫忙他挑戰新活動,當他完成時,你可以從他的笑容裡看到成就的滿足喔!

    尚澤堪稱願意挑戰難度較高的第一把高手,他總是自己不斷尋找有趣而且特別的遊樂器材,別人不敢試的活動,他總是跑在最前頭,他嘗試繩索獨木舟、攀岩和吊單槓,這些都是其他孩子不太敢自己一人完成,他卻總能興趣盎然的嘗試。

    翔澧,在整個活動裡,很喜歡用尖叫來表達他快樂的情緒,所以我們不難發現他的蹤跡,即便他躲在小木屋,也很快的就露餡了,哈哈!

   回程前,這群孩子全都跑到小木屋裡遮陽,享受著涼風徐徐吹來,小木屋雖小,竟也能容納我們這幾個人呢!但願我們還有機會再來此處!再次恣意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