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30915 by 楊老師

    今日,小幼班進行葉脈黏貼及用臘筆畫出葉子的形狀。小幼班的作品最可愛,它絕對超出大人的想像,同樣是葉脈,但有人就是左邊貼完再貼右邊(樂樂、鈞鈞),也有人左一邊右一邊,誰也不吃虧的一邊一次的貼法(其他所有孩子)。潔潔幾乎把紙張葉脈堆疊在一起,很是立體派呢!

    齊齊的葉脈黏貼是唯一垂直方向,看起來很特別喔!和老師示範的作品最像的是丞均,顯然孩子的模仿力較成熟;祥澧和尚澤的葉脈黏貼,其中一組貼相反方向,所以作品看起來有些像小昆蟲的小腳腳呢!小貝的葉脈貼的很多(他很認真貼呢),作品反而像葉子鞭炮,哈哈!祐霆因為太晚來,沒進行到呢!好可惜喔!陽陽年紀小,需要老師協助最多,但是他卻最有禮貌的耐心等老師幫忙,真是好孩子;奕璇看起來很有自信,架式很足,只有她一個人想了一個最快的方法:她把膠水先塗滿紙上再慢慢黏,不過雖然最快黏完,但卻是最後一個畫完的小朋友,知道為什麼嗎?聰明的你,猜到沒?哈哈,原來是要等膠水乾才能畫呢!

    提供孩子能做的事,能增加更多生活體驗,更多有自信的事,比呈現一個完美作品還來的重要呢!請家長幫忙收集舊襪子但不要破掉的喔!我們年紀雖小,但是我們也能做簡單的襪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