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四年前,幼兒園一位家長送我這個禮物去上圓桌課程,真的收穫很多!比較知道自己個性的優缺點,比較了解别人的需要,比較願意和他人貼心相處,在家庭和事業上都有很大的幫助!

    圓桌除了講師,主要是由上過課的學員志工推動整個基金會運作。已經在台灣開辦廿二年,也在大陸,美國,香港,馬來西亞開課,全球約七萬圓桌人,除了一般民眾,企業家,政治人物,醫師,教授都有積極投入。圓桌非常低調,不做任何廣告,也不宣傳有哪些名流賢達上過圓桌,但據我所知,前行政院長唐飛,商業周刊創辦人金惟純,王品集團總裁戴勝益等,都是圓桌人。

    上圓桌課程需有推薦人,都是親友介紹,或是公司派訓為主。各位如有興趣,雅德賽思可以推薦你,並提供教師專款補助。以下是圓桌網站http://www.lifeacademy.org/user/,歡迎参考,祝福你!

    圓桌第一階課程三天兩夜,宛如人生洗禮,真的值得大家去體會!課程很容易額滿,提供行事曆如下http://www.lifeacademy.org/user/calendar.asp?levelId=3&thisday=2013/11/1鄭重推薦大家参加777或779期,其中有一天是週日,對上班族比較方便,所以建議有興趣者可提前報名。

    要教育好孩子,大人就要先教育好自己,因為大人就是孩子的榜樣!所以,真的好關心各位家長和老師的生命成長!我一直在想,到底圓桌跟我們人生有什麼關係?有來参加和没來参加圓桌,有什麼差別?在沒遇見圓桌之前,或許我們人生就是一直這麽過,到底是過得好不好,真的無從評判起,因為往往連我們自己也不知道!

    人生就像老鷹在天空盤旋,一直在轉圈圈,好像在尋尋覓覓,好像在找什麼,找到了没有,其實也不是很確定!但是要維持盤旋的起碼高度,單靠自己的力量已是很辛苦的了。我的意思是說,不管你要活出怎麼樣的日子,你都要很努力,很辛苦,都要維持生活,都要花很多力氣,才能活下去,不是嗎?人生本苦,如果都已經要付出這麽大的代價了,不能過得更開心,更美滿,豈不是虧大了?白活了?

    所以,當我遇到圓桌,彷彿找到一股強烈的上升氣流,除了靠我自己吃力的拍翅,竟然可以依賴圓桌,可以扶摇直上,飛到我以前再怎麼努力,都到不了的高度,終於有機會看到和找到,實現我想追求的人生圓滿!

    圓桌很正面,充滿正面的力量!所以我很喜歡圓桌,很喜歡來圓桌分享會,很喜歡來接觸圓桌人,很喜歡圓桌的學長,很喜歡圓桌的課程,很喜歡做圓桌的志工。因為越投入圓桌,就越融入這股上升的氣流,你就覺得人生更簡單,問題更能被解決,生活更充滿愛和幸福!

    人生要得到幸福,竟然就這麽簡單,要提升自己人生的高度,也就是這麽簡單,只要找到一股上升的氣流,只要融入其中,一切自然發生,就這麽簡單!

    來圓桌,可大量接觸到社會各階層,各行業,各年齡,海内外,的「好人」!越早來接觸,就越能打開人生的明亮之窗!渴望大家,都有機會來接觸!這是個長程的人生學習,是關係著長期生活的幸福圓滿,將來不管你在哪一個人生和年齡階段,每個人最好都要找到這樣的學習。這不是制式教育可以提供,也不是守株待兔就可以發生。無論那是什麼,期許各位要儘早主動追尋,把握契機。創造更不同,更好的自己;創造更精彩,更幸福的人生!大家加油!

    雅德賽思要幫助家長教育好孩子,唯有盡心盡力協助教師們的生命成長,除此之外,別無他途!因此,希望每位老師都有機會先上第一階的三天兩夜課程,然後再等至少三個月至半年(因為要排隊),上第二階的四天三夜課程。第一階上完,上不上第二階,老師可自由決定。

    第一階費用37000元,雅德賽思補助教師12000元,其餘自費,可先動支末月薪資或借支未來薪資,課後再攤還。第二階費用50000元,雅德賽思補助教師25000元,其餘自費,也可先動支末月薪資或借支未來薪資,課後再攤還。兩階段各再補助學社教師代課費1500元,共3000元。

    這是雅德賽思有限財力的最大極限,每位教師最高補助總額可達40000元,一學期最多只能提供兩個名額。教師無分年資先後,也無繼續服務的年限規定。歡迎新舊任老師都可以來申請,來接受雅德賽思給老師最誠摯的成長禮物!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