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3/10/26朱祐瑩(紅茶)老師 

   本學期美語歌謠改聘請英國籍的外師Teacher Naim,這兩個月當中,透過遊戲和歌曲,帶給孩子歡樂的學習和聽說唱英文歌謠的樂趣!Teacher Naim也有講述大家耳熟能詳的Three little pigs,孩子聽繪本的時候,因此很專注聆聽喔!歌謠裡面提到大和小,高和矮,Teacher Naim使用物品先讓孩子分辨後回答,回答正確會得到一枚玩具錢幣。目前孩子已經很會跟外師玩這種遊戲了,小班也至少得到兩枚喔!Teacher Naim輪流指名某某,聽單字指出正確身體部位。這種方式,先讓孩子慢慢學習專注去聆聽,之後才開始兩兩搶答,除了少數幾個孩子仍在觀望,大部分都很興奮地參予,也覺得很有趣,果然從遊戲中學習是最適合幼小孩子的。

   本學期美語歌謠新任的中師Teacher Iris 擅用道具和小孩互動,小小孩最愛滾球,大小孩最愛跳蠟燭臺。還有其他跟歌詞相關的神秘用具,都在Teacher Iris的神祕小提箱內,大大吸引並滿足了孩子強烈的好奇心。Teacher Iris同時喜歡在扮演和律動的情境當中,讓孩子自然地知道歌謠在唱些什麼。老實說雖然有些孩子未完全聽懂英文指令,但是覺得我們的小孩依然興趣盎然,參與度很高,更會去熱心提示其他同學,協助同學做出符合歌謠內的動作。還有小班,光是唱唱跳跳也很可愛,我也真的這麼覺得喔。不曉得最近小孩回去,有沒有哼哼唱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