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德賽思聯合婚禮的時間越來越逼近了,每個人的心情都既興奮、緊張又期待那天的到來。我們都知道「結婚」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也透過各種方法讓我們的寶貝孩子們知道提親的禮俗、婚禮的流程及新人的服飾……等等,但是現在我們的「新人」都在哪裡呢?請各位親愛的準「岳父岳母」、「公公婆婆」的家長們別擔心,大中班的「新郎新娘人選」會在此篇校園日誌為您一一呈現。

    本周二陽光普照的早晨,由楊老師、奇異果老師及我帶著大中班至學校附近的河堤公園進行「新人配對活動」,首先,楊老師透過唸「我喜歡你」繪本來引導孩子們什麼是我喜歡你?我曾經也唸過這一本繪本給小幼班的孩子們聽,當時是為了引導小幼班寶貝的人際關係,原來我喜歡你是會受另外一半情緒的影響,他笑了,我也笑了,他哭了,我也就哭了,沒有特別原因;原來我喜歡你是彼此瞭解,我知道你哪裡怕癢,你也知道我哪裡怕癢,若有一天你來騷我的癢,我也會馬上騷得你哈哈大笑,沒有特別原因,我喜歡你,就是那麼地簡單呢!

    再來楊老師告訴大中班的寶貝孩子們「結婚典禮」當天要玩一個結婚的扮演遊戲,我告訴孩子們說:「我也好想要當新娘子!」小孩子馬上回答:「不行!」,果然小孩子的反應是最直接也最純真有趣的了,雅德賽思目前「適婚」的孩子男多女少,女孩兒可都是很搶手的唷!楊老師讓想當新娘的女孩們先站出來,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是哪些幸運的男孩可以娶回美嬌娘了~

    第一位新娘是大班的「蘇茜茜」,茜茜一站出來,中班的「丁豆豆」也就馬上站出來了,恭喜第一對新人出現;第二位新娘是大班的「楊小婕」,小婕一站出來,立即有兩位男孩們出現,於是乎小婕就選擇了大班的「楊小勳」,恭喜第二對新人出現;第三位新娘是大班的「黃Zoey」,Zoey一站出來,唷呼~不得了了,同時有四位男孩們出現,這下子可得傷腦筋了,選哪一位好呢?結果出爐,Zoey選擇最中意的大班「陳小然」,此時Zoey的小臉藏不住喜悅,可是紅通通的呢!恭喜第三對新人出現;第四位新娘是中班的「林小羽」,小羽一站出來,立馬站了「中班吳小澄」與「大班李小宸」,說真的,這兩位男孩的實力難分軒輊,實在是很難做選擇,小羽好不容易做出與中班的「吳小澄」結婚的選擇,這真是太恭喜第四對新人出現了。

    最後,我們中班的「小蘋果」遲遲沒有站出來,我記得她一直很想要當新娘的,但為何沒有舉手呢?原來他她是在等中班未到的「小睿」啦!蘋果擔心若先舉手了,最後新郎不是小睿,那麼他一定會很傷心難過,所以老師答應她選擇未到的「小睿」,就這樣先恭喜這第五對新人囉~其他的寶貝孩子們就當「賓客」、「花童」、「伴郎」、「伴娘」……結婚典禮當天,人人都是主角!人人都是焦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