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熱情小主人,歡迎大家擱再來啦!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10927 陳曉鳳(小鳳)老師



暑假進行的聯誼活動-「歡迎來我家」,真是大受好評!小孩爭相來邀請老師及小朋友來家中玩,「你可以來我家喔!」的話語也不斷地出現在小孩的對話中,似在對同學們的示好友誼宣言般;「我是黃色碗蓋,我可以去你家嗎?」「可以!」好像我跟你有做了同樣一件事,我們是站同一陣線的,所以你可以來。雖然聽來都是些孩子的童言童語,但也彷彿看出他們對友情的在乎呢!

這麼受歡迎的活動當然會一直延續下去,而配合著最近的主題「我們這一家」,我們在上周去了中班幼生-趨宇的家,除了分享他的好玩玩具外,我們也順便看看家中的擺設到底有什麼唷!這天我們如同往常搭車前往,車子經過幾座的橋,有的孩子興奮的說這我有來過,那裡就是XXX了!每次看到孩子堆滿笑容的臉,都不由得心情愉悅了起來呢!很快的我們到了趨宇的家,趨宇跟媽咪已經在樓下等我們了耶,我們牽手散步先看了社區中的魚池,小班還會追逐著魚兒跑咧,好純真喔!接著,我們去了公共空間的遊戲室,小孩最愛的球池、溜滑梯、搖搖馬,一樣也不缺耶,爬上爬下、東鑽西扭的,怎樣玩都好不過癮喔!

一進入趨宇的家,趨宇也拿出了一堆他的愛車跟同學們分享,拼軌道、開車子、上坡下坡過山洞,太熱鬧了啦,不只有男生在玩車唷,女生也是車子拿手上,到處去馳騁呢!有孩子還發現,趨宇家的廁所是躲在牆壁裡的啦,門關起來時還以為就是牆壁呢,真是特別的設計!我們還一起坐電梯到頂樓去看風景,這時啟嘉大聲的說「我看到101了!」哇~那跨年時就可以看到101的煙火秀啦,很幸福喔!大方的趨宇在送小朋友離開時,還一直問下次要不要再來我家?可見他也很喜歡小朋友的相伴喔。所以,如果有爸爸媽媽也想邀請我們到家中玩的,歡迎歡迎來跟老師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