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叢林、太空,佈置漸成形,敬請期待!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11018 陳曉鳳(小鳳)老師



 家長們還記得小朋友做的家族樹嗎?上 周 老師們把孩子近期做的樹藤、葉子、蘋果、葡萄…等作品,通通黏貼上大樹,掛在樓梯間的壁面上,小孩只要經過,就一定會停留駐足,翻一翻這是誰的家族樹?看看這顆水果是誰的全家福照片?孩子們非常喜歡這面樹牆,因為這在介紹他們的家人,最親最愛的家人啊!只不過啊,小朋友熱切翻看的同時,請記得要保護我們的家族樹喔,輕輕的翻、慢慢的看,才是尊重大家作品的守則喔!

除了壁面的佈置,預計要做三種不同的房間佈置,也是如火如荼在進行。叢林組的部分,樹藤葉子持續要製作,叢林裡的動物也要來開PARTY,我們利用手掌印蓋畫,小小的手掌可以變出很多動物喔,像是猴子、獅子、老鷹…等,只要再蓋印畫上各動物的特色,這就是一隻喜歡跟我們在叢林一起玩的動物啦!而海洋組小幼班,也來幫忙拉水草,各種形狀、長短不一的水草,最適合給小魚小蝦小螃蟹在裡面嬉戲啦,所以我們又利用摺紙,請小朋友變出海底世界的小生物囉,這樣一來,大海裡頭可熱鬧多了!還有還有,連小孩最愛的派大星也來囉,這可是小班用通草黏貼的喔,真是栩栩如生呢!至於太空組的部分,黑暗的外太空帶著點點星光,我們則是利用壁報紙塗灑上美麗的螢光顏料作呈現,太空裡超級多星球,我們也利用保麗龍球上色,要懸掛在天花板喔!而小孩愛的太空火箭,當然也少不了,在保特瓶上做點銀色裝飾,看起來就好有感覺喔!這些做好的作品老師們都會利用時間慢慢佈置上去,所以家人如果有到學校接送小孩,也歡迎家人欣賞一下囉!

對了對了,學校的寵兒雅兔已經遊玩回來囉!歡迎爸爸媽媽小孩們一起再與雅兔搏感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