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世界親子遊,認識生態開心遊!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11122 陳曉鳳(小鳳)老師

雅德賽思全園秋季親子遊,出發囉!這天感謝老天爺,給我們這麼好的天氣,一掃前幾天都是細雨綿綿的潮濕氣候,今天陽光露臉啦!我們實在是太幸運囉!一早八點大人小孩紛紛上車,我們租了兩台遊覽車,前往位於新竹的綠世界生態農場,準備與小孩一同暢遊大自然。一路上小孩嘻笑聲不斷,你就知道小孩是多麼期待出遊的時光呢!

一進入綠世界大門,往前走一些就有一個大池塘,裡頭有天鵝喔,小孩很興奮衝向前,趴在木欄杆上探頭望。繼續向前走步道,陪伴在旁的是金剛鸚鵡區,看一看時間,正好有鸚鵡表演,紛紛移往「動物劇場」欣賞,好在我們來的快,再慢一步就都沒有位置啦!這群鸚鵡很厲害喔,牠們也在上學,學老師教的各項事務,牠們不只會找出已經弄亂的物品,牠還可以做簡單算數,找出正確解答的牌子。還可以 兩兩 比賽,看誰先爬杆上頂端…哇~看到這,小孩是不是要給這些超認真的鸚鵡同學們掌聲鼓勵啊!看鸚鵡們 和 老師的好默契,也是一大賣點喔!

接著我們上坡去看可愛動物區,內有台灣山羌、可愛野兔,還有袋鼠媽媽跟牠的小孩耶,孩子們直呼很可愛,也忍不住想去摸摸看,不過為了小孩安全,園區還是有警示線提醒不要太過靠近,以免也嚇到這些動物們。走走看看,肚子也餓了,大家到雨林咖啡座位區享用午餐,書喬書凱的阿公阿嬤還親手做了麵線、羹、肉粽請大家吃, 連 老師都有一份,真是太幸福了呢!阿公阿嬤的好手藝,大家讚不絕口喔,非常捧場地全部都吃光光了,真的要大大感謝書喬書凱的阿公阿嬤啦!

吃完午餐散散步,眼前的大草地真是適合孩子玩耍,迎著陽光,大步向前跑,這可是孩子連絡感情的時光呢!後來我們還去逛了生態探索區,走過熱帶雨林空中步道,也在蜜蜂生態館吃了解渴透心涼的蜂蜜果凍條。還去自然生態的鳥園以及蝴蝶館,綠世界農場幅員廣闊,要全部走完也得花不少時間喔。這次出遊有家人的陪伴,邊走邊看,可以帶孩子一起認識我們地球的生態,相信大朋友和小朋友在這次旅遊,都有不同的豐富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