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溫馨耶誕劇,感受主愛分享愛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校園日誌20111226朱祐瑩(紅茶)老師



12/23上午,帶大中小班去靈糧堂參與戲劇演出活動,一到場就看到許多天使哥哥、天使阿姨接待我們。一開場,就有很多歡樂的聖誕組曲,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歡唱,過程中穿插IQ動腦時間,分成兩隊競賽。

問題1.過耶誕節會有綠色聖誕樹,生活中有哪些東西是綠色的呢?悅嘒回答了大部分小朋友想不到的奇異果啦~天使哥哥就發給她一包餅乾。

問題2.過耶誕節會寫卡片,那還有什麼時候你會寫卡片呢?此時幾乎小朋友異口同聲答:生日的時候、母親節的時候,後來才知道想要邀請別人、感謝、道歉的時候也可以寫卡片喔!

然後,緊接著一連串的同樂遊戲競賽,孩子高興地玩滾大球,唱詩歌,宇寬自願想當啦啦隊,在前面替我們加油喔!整場氣氛非常歡樂、熱鬧。

後來隨著戲劇演出,氣氛轉成柔和,看完了耶穌所付出的三顆寶石的溫馨故事後,主持人以小朋友能接受的口吻,告訴我們可以跟耶穌一樣分送寶石:有愛心、愛自己、改善家庭關係。然後當天有回家功課喔,一周內去實踐,那就是學說「對不起!」。期盼當我們教導所有人能付出關愛,也能夠實際分享愛的時候,相信從個人、家庭到國家,都會變的更加溫暖!

最後,來到頒獎時間,雅德賽思得到獲勝獎,拿到一大盒起司小魚餅乾喔,我們歡欣鼓舞地跟天使哥哥姊姊道謝後,回到雅德賽思。雖然孩子跟耶穌還不熟,但是相信耶穌很高興能跟每一位小朋友大朋友一起度過耶誕節。身為基督徒的 紅茶 老師,也趁此佳節祈願每個人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