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晚會大家樂,歡笑凸槌不間斷!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11229劉盈利(蘋果)老師 

今年雅德賽思的聖誕晚會總算是圓滿落幕了,非常感謝各位辛苦的家長來參與。為了這第一次的聖誕晚會,幼幼班可是從早上就在期待著,白天先是配合音樂練了大哥哥大姐姐要表演的舞蹈,下午大中班出去報佳音的時候,小幼班便開始動手布置聖誕樹,每個人可都是十分認真呢。過程中有些小孩以為布置聖誕樹上的禮物裝飾品是真的,還硬生生的就把包裝紙給拆掉了,弄得滿地都是保麗龍屑屑,令人哭笑不得。但是看到裝飾完成的聖誕樹時,大家顯得十分開心呢。

下午的聖誕晚會,首先登場的是大中小班所帶來的舞蹈表演,沒想到第一次參加的界澄,看到這麼多大人在場,加上音樂和大家熱情的歌聲四起,頓時有點失措,一直不敢待在二樓。等到神祕嘉賓聖誕老公公一到,要請大家上台拿禮物時,連大方的惟婷也怯場了,還有很多小幼班也不敢上台拿,只好請曉鈴老師代送。我想畢竟他們年紀還小,看到陌生的聖誕老人,難免會有這樣的反應,不過對他們來說,也會是一個難忘的回憶吧。之後的同樂會,明明是一人一包的餅乾分享,加起來一起分享,數量卻這麼驚人,大家可是都吃得不亦樂乎,完全已經忘了手上剛剛收到的禮物,小手小嘴巴可是都沒停過,要是小幼班平常吃飯或吃點心時,也能保持這樣的速度就好了,哈哈!

值得一提的事情,同樂會當中,小幼班看到聖誕老公公留下的禮物,急忙提醒老師:聖誕老公公忘了把禮物帶走了!但那其實是大中班小孩捐出來準備要送給育幼院的禮物啦,只能暫且告訴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幼班們,因為聖誕老公公今天真的是太忙了,所以只好請老師們幫她保管,之後再寄給他。等長大一點更加懂事了,也可加入聖誕愛心分享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