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31007 陳陳老師

 人見人愛的雅兔總是喜歡守在校門口,看著門外的世界,一邊和小朋友和家長們道早安及say goodbye,日復一日,堅守崗位,總不缺席。

    星期一進入校園,怎麼不見雅兔打招呼?巡視校園,發現有個大紙箱,心中納悶雅兔為什麼被放在紙箱裡,也許是天涼了,園長擔心雅兔著涼吧!咦!紙箱上有字,真相大白,雅兔太頑皮,偷偷利用週休假日溜出校園,被好心的鄰居發現,收留放置紙箱中並送回。

    星期二早上正忙著消毒清潔教室,校門口一陣騷動,原來最早到的陽陽開門進入校園之際,動作矯捷的雅兔趁隙而出,哇!雅兔可不像孩子們,可以請牠坐下來好好說說話的呀,只好和陽陽爸比媽咪展開攻防策略,陽陽爸比媽咪用聲音呼喚,老師用箱子攔阻去路,雅兔一會兒躲車底,一會兒往社區跑,經過一番折騰,雅兔知道逃不出佈下的天羅地網,只好乖乖回校園,而在校園裡等待的陽陽,則溫柔的對雅兔耳提面命,雅兔我告訴你喔!外面有車車很危險,不可以亂跑,要和媽媽牽好手喔!

    其實雅兔有時也像小孩子好奇外面世界,喜歡守在校門口觀望,有時又想跟雅德賽思的孩子一樣,自由自在的在校園裡四處跑跑跳跳啊!園長左看右看思索著雅兔是如何兔脫的,挖地洞?鑽校門縫隙?還是開門時忘記馬上關門?只見園長拿著鐵絲蹲在大門前補強校門縫隙,接著又輕柔的抱起雅兔放進牠的窩。免得雅兔又逃跑。接下來,難道要關一陣子的禁閉嗎?沒錯!畢竟小動物比小朋友更搞不清楚,離開了家,就可能真的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