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今天星期幾?」「星期三啊~星期三!」「再看看天氣怎麼樣?」「今天的天氣是晴天!」晴天是一個非常適合出遊的好天氣,八月是雅德賽思的寶貝孩子們最期待到園長家的月份,八月初至今,每天都總是有人問什麼時候要去園長家玩?園長的「家」吸引力強,有魅力極了!今個兒孩子們都起了大早,做了萬全的玩水裝備,帶了豐富的分享食物,全園動員在雅德賽思集合準備出發囉!若不玩水的孩子們也可以在兒童泳池旁邊吹泡泡喔!

    少桐和丁豆玩在一塊兒,少桐很關心丁豆這位朋友,經常來看看老師是否幫丁豆的游泳圈打氣了;惟婷、安子及宇子三人小組玩得很開心,有時候會一起與較小年紀的孩子們玩,挺鈞就是成員之一;宸宸則是喜歡照顧小幼班,在水裡也不例外唷~Gaspar與畢業生姐姐Zoey在水裡也是很自在呢!連自備的泳裝都很有特色;樂樂、齊齊、悅琦及奕恩四人好姐妹玩在一起,吃午餐也一起排排坐吃呢!楷楷因沒有帶泳裝,只好和斌斌一起吹泡泡,兩人有時吹得出來有時吹不出來,嘟嘟嘴好可愛;文文和小晨鈞游泳,文文向斌斌借汽艇泳圈,文文說:「斌斌可以借我玩一下嗎?」斌斌說:「不行!」我說:「斌斌,那可以借文文玩兩下嗎?」斌斌說:「不行!」我說:「斌斌,那可以借文文玩三下嗎?」斌斌說:「可以!」所以以後要跟斌斌借東西要問三次唷~最後一位生力軍Ian則是與園長巴比玩水管沖水好刺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