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四號公園,孩子享受最簡單的快樂!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11025 陳曉鳳(小鳳)老師

 

好久沒帶孩子來圖書館了!就 連 老師自己也很期待,帶小朋友去認識我們的周遭社區資源。位於4號公園裡的國家圖書館,館藏豐富,中外文書、雜誌、DVDVCD…等,幾乎是各年齡層都非常適合來閱讀視聽的所在。我們真的很高興在學校附近就有這麼棒的豐富資源。這天,悅暳一早到校就SHOW出了她帶來的圖書證,說她想要借書,我們到了圖書館後,也先與孩子介紹進入館內要遵守的規則,不可穿拖鞋、要輕聲細語、不可以帶寵物…等,孩子們仔細聆聽同時也默默的遵守。老師先利用悅暳帶來的借書證借閱了視聽影片給小朋友分批欣賞,也在 2F 及地下室的閱讀區,讓小孩去找書坐下來安靜的閱讀,難得的寧靜時間,孩子沉浸在自己與繪本的愉悅世界,相信也更開闊了孩子的豐富學習。

我們很幸運地,在閱讀完畢後來到了4號公園時,天氣已經漸放晴,正好帶孩子運動一下囉!總是玩也玩不膩的溜滑梯,因為下過雨還有點溼答答,老師小孩互相提醒不要去溜,不然衣服褲子就又髒又濕了。其他像攀爬繩索、盪鞦韆或是孩子最愛玩的鬼抓人,當然不會漏掉囉!看著孩子滿場跑來跑去,臉上洋溢幸福快樂笑容,這不就是大人期盼的嗎?就算玩到流汗或是跌倒了,絲毫也不在意,爬起來繼續玩又是一尾活龍啦!這就是我們的孩子,雅德賽思最單純而快樂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