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圓滿落幕,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20120705劉曉玲(小玲)老師 

    上月月底雅德賽思星光燦爛,大班的小星星們畢業了,拿到了人生的第一張畢業證書,星光畢業晚會由大星星們籌辦和準備表演。早上開心的試裝、走位排練,園長還特地幫小巨星們打上閃亮亮的舞台燈。隨著表演時間接近,舞台一點點的布置完成,孩子們越來越期待著家中的親友一同參與。下午五點,漢中爸媽首先報到,孩子們正在開心的歡唱星光大道卡拉ok。漢中爸爸比孩子更喜歡高歌一曲,唱的比孩子都盡興。接著舞蹈表演當任編舞的楊咩咩老師也來報到,孩子在她巧手的妝扮下,每個都變成帥哥和美女。換裝完成的大小孩逐一上場表演,台下的爸媽看的好開心,孩子們的舞台秀就在觀眾們熱情的鼓掌下完美落幕。感謝親友的蒞臨欣賞與您的支持,肯定孩子的認真表現,下一次舞力全開、熱力四射的成果發表將會更精采可期。

    I CAN FLY」溫馨的音樂響起,帶領大家進入重頭戲:「雅德賽思第八屆畢業典禮」。捧著燭光的畢業生踏著穩健的腳步步入會場,希望他們帶著人生的光明,迎接下個階段的學習。畢業生感謝的致詞,述說著在雅德賽思的一點一滴回憶,感謝雅德賽思所有人,因為您們的陪伴,學習的路上更有趣豐富。畢業生們的深厚友誼,也象徵學習相伴不孤單。期望孩子們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能擁有良師益友,面對未來人生,展現「勇敢、自信、獨立」,大步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