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地約 150坪 的宗博兒童館,是一個以「生命教育」為主題的展覽空間,也是世界宗教博物館在宗教主題之外一項嶄新的嚐試。兒童館內精心設計了「愛的森林-尋找米洛可」的遊程,並將「愛的森林」主要參觀年齡層設定為310歲的小朋友及其家長,展示設計著重於感官的互動以及情意認知,讓小朋友在遊戲玩耍中學習,用感官去體驗周圍的世界,並好奇於運用五官帶來的驚喜。「愛的森林」中栩栩如生的場景、精采的動畫以及可愛的動物互動裝置,吸引了許多小朋友們的參與和活力,期待未來能夠陪伴更多小朋友渡過快樂的童年!

活動行程如下:

 850  雅徳賽思集合   900  點名 + 上廁所  

 910  準時上車出發囉

 920  四號公園動一動

 10 : 00  抵達宗教博物館

 1040  館藏導覽

 1100  集合+上廁所

 1110  搭車回雅德賽思用餐休息

                                   

◎注意事項:

     1.老師會準備簡單的醫藥箱(有ok绷、衛生紙、藥膏、優碘、防蚊液)、照相機、環保袋、為小孩掛名牌。

     2.活動當天請於早上900前到校集合(920準時上車)穿著運動輕便服裝,可背式水壺。(請儘量先在家用完早餐)特別叮嚀:請在家用完早餐。遊覽車上禁止飲食。當日不需自備午餐,參觀後會回園用餐,記得帶碗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