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11215劉曉玲(小玲)老師

Angela Angela Go Go Go Gasper Gasper Go Go Go 』這是Grace 老師在和孩子們玩遊戲的歡呼聲,孩子興奮的加油聲傳遍了二樓,就連還藍墊在賴床的小幼班,都被歡樂的遊戲聲音吸引,從睡袋中移動身體靠近小教室,要看一看Grace老師,正如何在教哥哥姐姐什麼好玩的遊戲?

原來是哥哥姐姐最愛的鯊魚遊戲來了,喜愛競賽遊戲的大班最愛鯊魚計分板,男生女生各派出一位,由Grace出題,只要仔細聽找出正確的英文圖卡就能papersensorsstone,贏的那組小魚可以往上爬遠離鯊魚,輸的人就往下一格慢慢被鯊魚吃掉。看著小魚上升下降,不時激起孩子為自己爭取榮譽的鬥志,只要隊友一上台,那份超級有power的歡呼就會出現,希望給自己那組贏得最好的頭彩。

玩遊戲很刺激,Grace老師的本事不是只有玩遊戲而已,當孩子激動的情緒也需要緩和時,利用poster 或是chant來平穩孩子高昂的情緒。今天是認識身體部位和說明受傷應有的反應~~要大叫Ouch! My leg hurts. 老師利用歌謠帶動認識身體各部位的英文,This is my headthis is my eyethis is my nose~~~eoeoeoeo抖動nose ,音韻兒謠輕鬆唱唱跳跳,運用最簡單的美語律動遊戲,來讓幼兒輕鬆學習使用生活中美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