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山溫泉畢業遊,泡湯戲水樂悠悠!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20615劉盈利(蘋果)老師


六月,是鳳凰花開的畢業季節,大班也即將畢業,離開雅德賽思的大家族,展開新的生活。為了讓他們能在最後和大家留下一個愉快的回憶,舉辦此次全園親子遊,地點選在金山活動中心。在活動的前幾日,連下了好幾天的雨,各地豪雨成災,讓人一度擔心會不會因此就辦不成了,甚至有順延之顧慮。幸好周五這天,老天爺給了大家一個不錯的天氣,不會太熱,但也沒有下雨。一大早,小朋友陸陸續續來到園所,啟嘉和宇寬玩起便利商店換來的筆,法國小孩班班,和新交的好朋友阿寶分享著早餐。遠遠便聽見幼班小羽的哭聲,原來是媽媽要上班不能陪啦,這次換成爸爸陪同而心情起伏著。點齊參加人數,上完廁所,一行人就準備出發。車子經過基隆,路上過了一個彎,映入眼簾的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海洋,小孩子好開心喔!有人覺得海岸旁的石頭很漂亮,有人說海看過去是彎彎的,這才讓人驚覺好特別,似乎已經好久沒有真正到過海邊了。

    到了金山活動中心,停好車,往下走一段,便到達今日的目的地溫泉館。看著四周清幽的環境,讓人有種來郊遊野餐的感覺。炎炎夏日,最好的活動當然就是玩水啦,果然孩子們一換好泳裝,就「噗通」下水玩囉!滑水道有點高,沒關係,爸爸會在下面接著你。彭閔套著游泳圈,一樣玩得開心,爸爸則在一旁拍照,立刻傳給沒來的媽媽。遠處的班班,騎在爸爸的背上,到處游來游去。另一頭,眼尖的若寧爸爸,則是在水裡發現了一隻螃蟹,小孩全都過來圍觀,想知道它是不是活的。幼班的小羽個子小,膽子卻很大,完全不怕水,玩得很開心,還認真的問:媽媽怎麼還沒有來?

  玩完水,大家也餓了,邊吃邊聊天,邊吃邊分享。漢中爸爸忘了帶午餐,只帶了一根香蕉,沒關係,你這邊分一點,我這邊分一點,也能ok。吃飽喝足,小朋友又充滿力氣,繼續玩起鬼抓人。小班則對水還玩不膩,脫掉鞋子捲起褲管繼續玩。對小朋友來說,只要可以盡情的玩,就是最棒的親子畢業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