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請所有爸媽欣賞,畢業晚會天籟美聲!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20120621劉曉玲(小玲)老師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男生唱完換女生唱,『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孩子們口中哼哼唱唱的,就是這些旋律和歌聲。這一陣子孩子練習的許多歌曲,歌聲環繞的效果下,雅德賽思就開辦起卡拉ok歡唱會,讓孩子開心的歡唱。許多不會看字的小娃兒,聽見大哥哥姊姊唱的這麼盡情投入,也跟著片片段段的歌詞哼起,模樣真可愛。

歡唱卡拉ok是我們雅德賽思的傳統,跟著我們出遊的爸媽一定體會過「雅德賽思星光大道的開唱」。回想畢業生們在小班時,就耳濡目染看著大哥哥姊姊,不畏懼不害羞自信的開唱,或是幽默風趣的開講笑話。麥克風傳到當時的我們,害羞的都不知道要唱什麼,還需要老師幫忙領唱童謠兒歌。到了中班,我們似乎長大了許多,開始唸起熟悉的「三字經」和「成語」。孩子們也漸漸不害羞,把家裡聽過的流行音樂如「牛仔好忙」、「寶貝」、「寧夏」……等透過遊覽車的麥克風,傳送到大家的耳邊。

我們大班終於要畢業了,楊咩咩選擇了「青花瓷」當作畢業表演主題,一首周杰倫的音樂,帶動了孩子音樂歡唱的源頭,連文靜的啟嘉都覺得好聽。孩子們很想學怎麼唱,老師於是開放了影片欣賞時段,一起看著MV歡唱。孩子越唱越來勁,點起一首又一首的歌曲,孩子們唱不膩、也唱不累。開放畢業班的孩子來點歌,全園孩子一起聽一起唱。這段時間,孩子正籌畫著自己的畢業典禮,提醒大家不要忘記:相約6/29(五)傍晚舉行「星光燦爛歡唱同樂會」,邀請所有爸媽一同欣賞,這群小星光選手的天籟美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