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善義賣圓滿落幕,感謝家長愛心相助!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20117 陳曉鳳(小鳳)老師


今天寫聯絡本收到很多家長的分享,說義賣會當天活動真的很有趣、很好玩,也感謝辛苦的老師們協助排練才藝與做好事前準備。看到這些話語,老師們心中也是滿滿感謝。感謝熱心擺攤和辛苦顧關的爸爸媽媽、感謝聰明可愛的小孩們提供很多遊戲,還有動手做好玩遊戲道具。感謝認真幫孩子編舞排演的才藝老師們,感謝當天一起參與活動的所有大小朋友們,更要感謝雅德賽思家長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才讓雅德賽思的慈善義賣活動可以每年都圓滿成功!

    回顧當天熱鬧場景,小孩們熱情精采的表演才藝,不但贏得滿堂喝采,同時也灌爆了不少相機記憶卡容量。可愛又華麗的舞蹈服裝,配上小孩整齊認真的動作表演,在聚光燈的照耀下,真得顯現出美麗童年的光芒呢!而義賣會更是活動最高潮,小孩們忙著邊吃吃喝喝邊闖關卡,食物與遊戲真是小孩的兩大最愛,同樣的遊戲玩了好幾次也不厭倦。成功過完6關就可以換獎品,小孩都會黏著要爸爸媽媽多買幾張遊戲卷來玩呢!而慷慨熱心的爸爸媽媽,同樣大力支持著我們盛會,陪著孩子一起吃,陪著孩子一起玩,親子同樂歡笑滿堂。

    這次的活動真得很成功,小孩的彩繪義賣玩具賣出不少,畢業校友自己錄音的故事CD義賣,也在家長的捧場下全數售罄,還有擺攤的啟嘉家人、晏睿晏碩家人、萊罄萊輿家人、亦宸爸媽、丁丁爸媽、翊佑爸媽,真的真的,再次感謝您們喔!期待下次更精彩豐富的義賣會,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